wren一定能顺利毕业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我开过的坑!(同时现实亲友麻烦勿扰!互联网上发癫中二请见谅!)

【ALL欣】安欣同志要去站街

欢乐热闹搞笑部分社禽小甜文

私设高启强做正规生意

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1.

安欣要去站街了。


再具体一点来说,安欣成功被选为这次“假装是站街男引诱犯罪嫌疑人进入警方布控的圈套”任务。


“不行!”李响率先发话,“安欣上次受的伤还没好,我替他去。”


曹闯瞪他一眼,“你自己看看你这个五大三粗的样子,你像干那个职业的吗?”


李响还想再说什么,曹闯却先开了口,语重心长的对安欣说道,“安欣啊,你看队里就你看起来最文弱最白最年轻,这任务非你不可啊。”


张彪没好气的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又没接到任务的不甘心。


曹闯继续给安欣做思想工作,“这个案子已经发生五起了,嫌疑人专挑干这种职业的男人下手,咱们再不破案,怎么保证市民们的安全嘛。”


安欣想到那几具受害者的尸体,坚定的点了点头,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曹闯很欣慰,帮他分析道,“你就穿一个白衬衫,里面啥都别穿,这个白衬衫呢,最好薄一点,让人能看清里……”


“师父!”李响实在看不下去及时打断,“没必要搞这么正式吧?安欣又不是要真的去……”


“嘿!你这小子!”曹闯终于对李响接二连三得劝阻发起脾气来,“当警察的为了抓犯人什么不能干,人安欣自己还没说什么呢,怎么偏偏到你这意见就这么大?”


李响有话说不出,憋的愁眉苦脸,不吭气了。


曹闯继续笑眯眯得对安欣说道,“你就穿那种薄一点的白衬衫,光一打能看着里头的。然后叫咱们的女同志给你稍微画点妆,往街上那一站,不说话,就用你那种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路过的人。我保嫌疑人不出三天,肯定找上你。”


安欣脸上露出错愕的表情来,“师父,我眼神哪里像狗了哇……”




2.

于是安欣开始了他的站街生涯。


首先是名字,必须要兼有悦耳和亲切的感觉,在局里女同志的出谋划策下,安欣艺名欣欣。欣欣十三岁父母双亡,被迫出来打工,遇到黑心老板把他们卖作牛郎,苦苦煎熬十年后混成头牌攒够钱脱离合同来到京海。但是又遇人不淑,被一个渣男骗了所有的钱,穷困潦倒之下,被迫再次出来营业。


女同志讲的是天花乱坠,李响听的是两眼发黑,安欣则是认认真真记下,说道,我回去好好查查资料,多看看这方面的视频琢磨一下人物。


于是站街男欣欣的营业开始了。


第一晚,安欣穿着近乎半透明的白衬衫站在某个灯红酒绿的小巷子口,嘴唇轻抿,眉头微皱,而路灯下从那白衬衫里又能很清晰的看到腰部的轮廓,胸口的两枚红和隐约透出来的肉色,这显得他有一种为了生计不得不出来营业的破碎感。


而蹲在巷子对面的车里盯梢的李响愤怒的给了方向盘一拳。


第一晚平安无事,除了一个醉酒的男人上来就开始摸安欣的腰,被安欣甜蜜的哄到屋子里一脚放倒。顺便李响还给他扣了个干扰查案的名头关了三天。


而从第二晚开始,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3.

“什么?你是说安欣?安欣去站街了?”

高启盛惊讶的嘴都合不拢,还在反复的确认唐小虎的人看到的是不是安欣本人。


而高启强则是沉思不语,看着那张照片里路灯下穿着半透明白衬衫的安欣良久,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来,“是在查案吧?”


高启盛咳嗽一声提醒道,“哥,你耳根子红了。”


高启强不置可否,一脸心疼的感叹到,“当警察真是辛苦啊。安欣警官对我们一家有恩情,咱们得帮帮他。”


于是强盛集团内部传了消息,让圈子里凡是混过那方面生意的人都开始宣扬那个名叫欣欣的站街男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妙,力争让每一个路过安欣的人都知道他的声名远扬,魅力四射。强总更是亲自上场,每天坐车去斜对面的接口看欣欣站街营业,亲力亲为的帮忙宣传欣欣。而强总看上的人,普通混混怎么敢碰呢?




4.

在安欣站街生涯的第二晚,李响隐约发现事情不对劲起来。


每天晚上在安欣斜对面的街口上,都停着一辆黑色宝马,停到安欣营业下班为止。李响琢磨起来,难道嫌疑人偷了一辆宝马来伪造自己身份?但根据侧写师的分析,嫌疑人应该是中年潦倒,为站街男情所伤后报复社会,专挑圈子里面有名的下手,以达到惩罚这一群体的目的。想到这里,李响吩咐信息科去查那辆车的车牌号。


“喂喂喂,信息科,去查安欣斜对面那辆黑色宝马的信息。”


“收到。那辆黑色宝马的主人是,强盛集团董事长,高启强。”


“谁?!”


“高启强。”


李响气急败坏的按掉通话键,跟着就给高启强打电话,目光凶狠的瞪着那辆黑色宝马。


电话接通,李响就严厉的警告他起来,“高启强我告诉你,你影响我们出警了知道吗?!快带着你的人离开这个地方!不要老盯着安欣看!”


高启强笑,“唉呀,李警官,我就是碰巧路过一下…”


“我都见你在那呆了两天了还碰巧路过?!快离开!否则我就要以妨碍警察查案对你进行拘留了!”


高启强刚想回他,突然发现面前的安欣已经消失不见,心里一颤,赶忙打断李响说道,“别说了,安欣不见了!”



5.

在李响和高启强吵的上头的时候,安欣突然感到一个路人在经过时摸了一把他的胸口便匆匆略过。


安欣打眼一看,胸口的口袋里已经被塞进去一张包着两百块钱的卡片,上面是附近一家小旅馆的名片,旁边是拿蓝色油性笔写的“302,成事后再给五百。”


安欣咬咬嘴唇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尽可能面子上装的不动声色。按着耳机悄悄对李响说道,“响,上钩了。为了不引起他怀疑我会摘下耳机。”


掏下耳机塞进裤兜里,安欣四处环顾了一下,去了卡片里旅馆的地址。


旅馆看起来破旧,但是胜在很整洁。可以看出来犯人除了侧写师推测出有表演性人格之外,可能还有轻微的洁癖甚至是强迫症,非常符合高智商犯罪的特征。


安欣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让自己尽可能冷静一点,表现的对这种事情不屑一顾没有所谓。


302号房间,敲门。


几声脚步声后,门被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中年男人打开。男人五官端正,单眼皮,嘴唇很薄,带着无框眼镜,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身穿条纹衬衫,外面套着棕色夹克,看起来正常到不能再正常,普通的好像你经常能在地铁上看到的上班族大叔一样。


安欣装作淡定,面不改色的走了进去,打量着房间:房间里放着音乐,在外界听来足以掩盖两人的说话声。同时一眼看去房间整洁,所有摆件一尘不染,以中间的床为对称轴摆放整齐。窗帘拉着,所有可能摆放针孔摄像头的空隙都被黑胶带给贴上。足见此人之心思缜密。在靠近窗台的地板上放着一个蓝色旅行背包,安欣猜想那就是作案工具。同时安欣瞄准了床头边的烟灰缸,想着一会可以当作武器。


“把衣服脱了。”

男人开口道。




6.


“把衣服脱了,全部。”

男人的语气淡漠又冷静,像是在说一句什么公式定理。


安欣心里慌乱起来,想着难道小爷真要卖身了?这一上来就让脱衣服一点前戏都没有吗?也不知道李响他们准备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进来抓捕。总而言之现在是要尽可能拖延时间。


于是安欣挑眉看他,用极为轻挑的口吻说道,“事成之后给我的八百,你要是反悔了怎么办?”


男人推推眼睛,“我会信守承诺。现在我要看看你身上有没有带着任何记录信息的装备。”


安欣心里一惊,想着这人反侦察意识真是强,居然还要先检查一遍有没有窃听或录像装置。不过也可能他之前遭遇过类似的仙人跳,才心生戒备。


想到这里,安欣故意走到那人面前,在遮挡他视线的一瞬间把裤兜里的耳机扔到床底,伸开双臂道,“你来搜啊~”


那人眼睛里生出一丝迟疑,顿了顿才回答,“也可以。”


于是男人从口袋里掏出手套,带在手上,对着安欣腰窝摸去。


手在碰到安欣腰部的一瞬间,安欣只觉得浑身一颤,脑子一黑,想后退的意识拼命叫喊。但想想任务,安欣还是咬咬牙,忍了,还故意说道,“要搜身就快点。”


于是男人开始从腰窝一路向上摸索,连带胸口的两枚红也不放过。安欣忍的痛苦万分,头上也沁出细细的汗珠来。男人接着向下摸索,两只手夹着安欣的左腿,右手在安欣的大腿内侧滑动。安欣拼命忍住自己想踢那人一脚的欲望,尽量让自己表现的云淡风轻一点。


“结束了,你没问题。”

男人淡淡说道。


安欣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又暗暗骂起来这个李响咋啥动静没有。


男人坐到床上,淡漠的说道,“开始吧。”


安欣沉住气,决定要化被动为主动,“打算怎么玩啊?”


男人微微歪头看他,

“过来,跪下,舔。”




8.

安欣心里把一切能骂人的词汇都想了一遍,心想着小爷我根正苗红难道真的要给一个陌生男人干这种事情?还跪下?

李响啊李响,你再不来我可真是要身败名裂啊!现在可怎么办啊,真要配合他的命令吗?


心里已经慌的炸锅了,但安欣面子上还是不动声色,一边往过走还一边解自己衬衫扣子,心想我一定要把你小子彻底栽赃成功。


安欣沉重的走了过去,刚要往下跪,男人却一把摸上他的腰,道,“以前有过恋人吗?”


安欣装的不以为然,“要是没有他,我还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男人眼睛里涌现出哀伤,难过的叹了口气,看向安欣道,“你也是个可怜人。”


安欣被他看的心里直发毛,努力让自己表现的像师父说的那种“小狗一样的眼神”,同时在心里怒骂李响怎么还不来。但是为了任务他还是要忍,便装作苦情戏起来想套那男人的话,

“做这种生意,哪有什么可怜不可怜的。”


男人拍拍自己身边的床示意安欣坐下,“我以前也见过不少你这种人,都是些有着悲惨命运的人。但是有着悲惨命运不代表他们就可以去欺骗其他人的感情。”


安欣顺水推舟,“看来你也有故事喽?”


男人没有回答安欣的问题,而是转过头来看着胸口春色已经尽露的安欣。安欣隐约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马上要名节不保了。


“在你和我这场交易结束之后,我会告诉你我的一切故事。”说完这句话,男人就吻上安欣的脖颈,安欣拼命昂着头不去看他,心里怒骂李响你他妈倒底哪儿去了。


就在男人准备拿手指扒安欣裤子的时候,房间的门终于被一脚踹开,为首的李响喘着粗气厉声喝到,


“不许动,你因为涉及违法行为而被捕了!”



9.

审讯室内,张彪正严厉逼问嫌疑人。


而审讯室外,安欣正披着毯子捂着脸哀嚎。李响在他旁边坐着安慰他,半是后怕半是后悔。


“我差一点就名节不保了……”


“这不是我及时赶到了嘛!”


“你是不知道那个人有多变态…”


“咱们这不是抓着他了嘛!”


走廊里匆忙的脚步声传来,门口的警卫拦下人说不能进,有人就开始喊安欣的名字,“安警官!安警官!”


安欣委委屈屈的抹掉眼泪,调整好情绪起身看是谁在叫他,过去一看不是别人,正是强盛集团的董事长高启强。


见了安欣,高启强激动的一把抱住他,“太好了安警官!你没事!”


安欣有点困惑的推开他,“什么没事?”


高启强继续喜极而泣,“我看你突然不见了,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安欣大吃一惊,“你也知道我那任务了?”


高启强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忙改嘴道,“唉呀,我听他们说你突然不见了,我才担心你有危险嘛。”


安欣还没说什么,李响就冲过来一把推开高启强,“你还敢来?要不是你我能跟丢安欣?!”


高启强委委屈屈,“那你是盯梢的人嘛,又不是我…”


李响气不打一处来,挡在安欣面前说道,“我警告你高启强,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人干扰我们办案,你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高启强委委屈屈看安欣。


安欣咳嗽一声,拉住愤怒的李响道,“唉呀,响,老高他也是担心我…”


“担心你?”李响气昏了头,“他每天开着个黑色宝马蹲车里看你也叫担心你?让唐小虎到处传你的名头也叫担心你?”


这句话一出口,安欣立马就意识到倒底发生了什么,合着不但高启强知道他出去站街了,甚至在他的带领下让京海所有人也知道了?怪不得那两天自己回家的时候阿姨们都拿奇奇怪怪得眼神看自己呢!


想到这里,安欣觉得自己这次这件事丢人丢大发了,这以后可咋和其他人解释呢?要是被安叔知道了说他安欣站街站到响誉京海名动一时,安叔不得骂他不务正业拿橡胶棍打死他?


而正好这时候,孟局给安欣打来电话,安欣颤颤巍巍的接起来,

“安欣啊,你孟叔在北京开会都知道你欣欣的大名了,特地打电话让我问问你是不是真去站街了?”


安欣幽怨的瞥了一眼高启强。


然后第二天,安欣正常的出警执勤时,被一个年轻男人问他是不是玩cosplay的站街男。




评论(59)

热度(4911)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