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n一定能顺利毕业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我开过的坑!(同时现实亲友麻烦勿扰!互联网上发癫中二请见谅!)

【ALL欣】一个人的朝圣(2)

欣哥黑化联手高启强踏平京海之路

其实还是穿越拯救老梗

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你觉得坏人需不需要也被拯救?




7.

“莽村的事,解释。”

安欣并不理会高启强的甜言蜜语手段,依然冷着眼看他。


“解释什么,没什么好解释的嘛。”

高启强招招手,一个漂亮的女服务生端过来两杯酒。


安欣的脸色阴沉下来,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已经和李有田做了交易,放了李宏伟,他就不和建工集团抢生意。你为什么,还要去找老默?”


高启强自顾自的喝起了酒,打着手势说道,“现在,整个建工集团,只有我高启强信任你。但是其他人呢?泰叔呢?你以为你做这么一件事情,就足够让他们相信你了吗?”


安欣冷冷的推开摆在自己面前的那杯酒,拉过文件,翻开说道,“建工集团不就是想承包开发区吗?上面我也已经打过招呼了,你们好好修建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让老默杀了李宏伟父子?”


高启强放下酒杯,抬眼笑着看他,说道,“我这是在帮你啊。你要是手上不沾人命,泰叔怎么会相信你真的在和我们合作?”


安欣动了动嘴角,眼睛里闪过一丝厌恶,却开玩笑似的说道,“那我还要谢谢你喽强哥?”


“嗨嗨嗨不至于不至于!”高启强眉开眼笑的把酒杯再次推到安欣面前。“咱们是一家人嘛,小盛和小兰早就认可你了!今晚别走了,留我家住吧。”


安欣微微侧头,打量着高启强这张看起来老实本分的脸,一直冷着的脸却突然轻松起来,笑着说道,“是为了小盛的事吧,老高?”



8.

孟钰不应该再回京海来的,起码十天前她是这么想的。


但是当听说安欣的名字和高启强彻底纠缠到一起的时候,孟钰彻底坐不住了。


“小钰,这些事情你就不要再问了!”

孟德海严厉的说道,“安欣已经变了!他不再是六年前那个安欣了!他现在牵扯的势力太多水太深了,你不要再和他有任何接触!”


“爸我是记者!我会查出这一切的真相的!”孟钰狠狠地关住了门,带着不解和愤怒冲向楼道。


手机里铺天盖地全是安欣的负面消息,他和高启强串通让建工集团吞了莽村的工程,他故意把李宏伟放了出来毁了禁毒支队几年的努力,他甚至还带了教唆杀人的嫌疑。


孟钰不相信,六年前那个信誓旦旦要留在京海当警察的安欣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他怎么就一步步走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


孟钰吸吸鼻子,掏出手机给安欣打电话。手机中传来几声等待的音效后,随即被接通,孟钰顾不得什么直接对着手机大吼,“安欣,你给老娘好好说,他们说的都是不是真的?”


手机里却传来陌生男人的声音,带着不好意思与卑微说道,“不好意思啊嫂子,欣哥太忙了没时间接您的电话,让我转告一声您说,他明天去您家楼底接你。”

孟钰的火气不打一处来,对着手机就开始破口大骂,“他妈的谁是你嫂子,让安欣那个王八蛋滚!”



9.

陈书婷敲敲桌子,怀疑的看着安欣。

“你是说高启盛一直在贩毒?”


安欣点点头,掏出手里的那袋彩色麻古出来,“他甚至也可能自己在吸。”


陈书婷歪歪头斜看着安欣,红色的口红衬得她分外妖艳,像只吐着红信子的蛇,打量着眼前这个性情大变的警察。

“安警官,那你为什么要找我,直接告诉高启强不更好吗?”


安欣把那袋麻古又收回口袋里,笑着说道,“他对他弟弟狠不下心啊。”


“你想怎么样?我和高启盛一向不对付,我要出手干预,怕是不太好吧。”


安欣却只是笑,双手插进兜里,冲她扬扬头,道,“我要接手他的毒品生意,需要你帮我个小忙。”


陈书婷抬起眼重新打量起安欣。


安欣却说道,“顺带一提,别让小龙小虎带着孩子玩,也别让他碰摩托这些飙车类的东西。”


陈书婷看安欣的眼神越发惊讶。


“你要真盼着晓晨好,就把他送出去京海,让孩子好好读书,别看着咱们做这些事情。孩子小嘛,总是会被影响的”

安欣继续认认真真的说道。


“最后再说一下”,安欣抬起头看向陈书婷,“别太相信下面的人,你要保护好自己,晓晨才不会…才能好好的…长大。”



10.

早上七点孟钰就被窗外的一阵汽车的轰鸣声吵醒,刚想起床骂街,打开窗子才看到,楼底的不是别人,正是安欣。


五辆黑色宝马停在楼底,身后一群带着墨镜的人抱着一堆礼盒,为首的安欣穿着风衣,对楼上的孟钰喊话,“孟钰,欢!迎!回!来!”


安欣身后的唐小虎一摆手,抱着礼盒的人也齐齐整整喊起来,“欢迎嫂子回京海!”


孟钰气不打一处来,扒在窗子上就开骂,“安欣你他妈有病吧!别喊了!”


安欣嘿嘿一笑,唐小虎继续摆手示意身后的人接着喊。孟钰又气又急,觉得自己的脸都要丢光了。索性随手拿了一件外衣,套在睡衣上就冲了下去。


跑到楼底看见安欣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孟钰抬手就是一巴掌。

“安欣!你疯了吧你!你怎么能和这些人混一块去?!”


安欣不气不恼,拦住想保护他的手下,继续笑眯眯的说道,“孟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说让我去接你…”


安欣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孟钰扇了一巴掌。孟钰红着眼带着哭腔质问他,“你他妈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吗?他们都说你变了,变坏了变可怕了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我都不信,我说我要亲眼看到你,我说我不相信安欣会是这种人。结果呢,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安欣,我他妈真是白瞎了这条心了。我可去你大爷的吧安欣,我再为了你我回一次京海我生一次气,我就不姓孟!”


孟钰怒气冲冲的往回走,安欣却还是不气不恼的笑着对她喊话,“孟钰,别生气嘛,什么时候走我去机场送你。”


孟钰狠狠抹了一把眼泪,倔强的扭过头,回道,“安欣你他妈别再踏进我的生活一步!”


安欣却还是笑,就好像遇到了一件高兴的要命的事情,笑的停不下来,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边笑边低声喃喃道,“那就太好了,最好永远也不要靠近我,也永远不要替我挡下那颗子弹。”




11.

“所以你他妈还是要和我抢生意?”

高启盛红着眼,愤怒的浑身颤抖,瞪着安欣仿佛要把他囫囵吞下去。


安欣不置可否,只是接着前面的话题说道,“上次这个,咱们的高启强总经理说过,只要对建工集团有意的人,咱们都得帮。对集团的有害的人呢,咱们也不能心软。你说是吧小盛?”


高启盛强压下自己的怒气,尽可能心平气和的说道,“安警官,六年前你帮了我们一家人,我和小兰都敬你爱你,我大哥也信任你。你要想和我一起做麻古生意,我当然欢迎。但是你为什么要不和我说一声就抢我的货呢?带着你的警察端我的窝点然后把东西全收到你的摊子上!你甚至还找那个女人,让她出面断了我进货的所有渠道!安警官,你是不给我活路了是不是?”


安欣却弯下腰,诚恳的看着高启盛说道,“小盛啊,那东西会害死你的,收手吧。卖小灵通,挺好的。”


高启盛的怒气再一次涌上来,“安欣,我哥不让我进建工集团也就算了,你也要来抢我的生意?那可是暴利,你知道光卖麻古我一天能赚多少钱吗…”


“你再不收手,我就帮不了你了。”

安欣打断他说道。


“谁需要你帮,我要挣钱啊!”

高启盛神经质的挥舞着手,冲着安欣大喊道。


安欣站起身来,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六年前我见你的时候,你是个很上进,很孝顺的孩子。我不希望你走歪路,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也可以拯救你。你在的话,你哥可能还会冷静一点,不会那么疯狂了。”


“安警官,我不需要你拯救的。”


高启盛突然笑起来,释然的说道,“我手上已经沾了那么多条人命,我已经回不去六年前了。要是有一天我能为我哥去死,那这个结局才是最好不过了。”


“安警官,别试着拯救坏人啦。”

评论(34)

热度(120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