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n要学会只看当下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我开过的坑!(同时现实亲友麻烦勿扰!互联网上发癫中二请见谅!)

安欣你要不要收敛一点

非常欢乐搞笑的ALL欣向!

私设高启强做正规生意

让我们看看京海市安欣物料站的发帖和打榜情况吧!

对没错我写完一个长篇虐文就写小甜饼开心开心



1.

安长林恨铁不成钢的把一堆照片摔到安欣面前。


“你看看,又一个嫌疑人家里全是你的照片了!我就不明白了,你小子到底有什么魔力,怎么京海是个人都喜欢你呢?”


安欣尴尬的吐吐舌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2.

“昨天就是你,今天该轮到我了吧!”


“张彪你别他妈在那里放屁了,昨天是陆寒!我出差到今天才回来好吗?”


“李响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我不管,反正今天该轮到我和安欣一块……”


两个人正吵的火热,安欣突然推门进来,空气瞬间变得尴尬起来。


“你俩,吵什么呢?”

安欣挠着脑袋疑惑的问道。


“哈哈师父没有!”贴心小天使陆寒亲昵的走到安欣身边揣着他的胳膊道,“师父我饿了,咱们一块去吃饭吧?”


张彪气的活生生咬断一根笔。




3.

高启强最近很苦恼啊。


昨儿个小盛告诉他,网上最近新出现一个人的帖子专门记录安欣点点滴滴的日常,甚至囊括从小到大的照片和童年趣事,发帖者无论是写文技巧还是比喻手法都像极了一个合格的变态。


不行,熟读《孙子兵法》的高启强决定要先下手为强,揪出安欣身边这个变态。


“你告诉安欣,就说我这个,这个得了绝症,想见他最后一面。”


“强哥你上次用过这招了哇。”

唐小龙很贴心的提醒道。


“那你就说,我有案件要举报,昨天家里进了小偷。”


“强哥你昨晚是安欣警官一块过夜的。”

唐小龙接着贴心的提醒道。


“那你,那你”,高启强绞尽脑汁,仔细思索自己要怎么才能合情合理合法的见安欣一面。


“那要不,小龙,咱俩打一架吧?”




4.

“说,你倒底对我们家安欣又动什么歪脑筋了?”张彪坐在高启强对面怒气冲冲的质问他道。


“Sir,我是作为受害者来做笔录啊!”

高启强表示自己很无辜,顺便展示了一下自己精心打扮的穿衣风格。


“你放屁你打扮的和孔雀开屏似的你还说不是来见安欣…”张彪说着就要发火被旁边的李响赶紧劝回来。


李响让他坐下,表示自己一定可以问出个大概来。于是他清清嗓子,使劲拍了一下桌子来达到震撼嫌疑人的效果。


高启强被他吓了一跳,抬眼看他倒底要说什么。


李响非常严厉的对他放话,“高启强,你给我老实点!这是派出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旁边的张彪心想果然李响还是那个尽职尽守的好警察。


于是下一秒,李响对着高启强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问道,“昨天晚上,你和安欣干什么了你!”




5.

高启盛非常满意的打开自己的个人主页,发现浏览量又增加了一万。


“京海一朵花——安欣警官日常分享。”


“京海市的美丽传说——你不可不知的安欣警官十大秘密。”


“我到底是如何让安欣警官亲自抓我审我关怀我一条龙的——准犯人亲情分享。”


“关于我报警之后是安欣警官来的这件事——真的好激动哦家人们!”


自从高启盛建设这个安欣相关的网站来,他可谓是找到了发家致富之路。安欣警官的人格魅力不仅仅贯彻黑白两道,也稳定输出在了每一个普通市民与普通犯罪者身上。


在踢掉几个看起来分享就很假更像打广告的粉丝之后,高启盛暗戳戳写下了最新一条帖子。


“针对安欣警官近来喜好的分析——论安欣警官是否更适合成为强盛集团的大嫂。”



6.

李响非常无语的看着自己刚发的帖子又被删了,原因竟然还是“广告信息请自动删帖”。


怎么就是广告了呢?李响表示非常不解,明明安欣最喜欢喝的就是这一款茶啊!


张彪捂着嘴偷笑不说话,非常得意的表示自己的“研究欣等级”已经荣获达人称号。


李响气的踹了一脚他的椅子。



7.

高启强没有成功的见到安欣,并且喜提李响张彪二人审核后被一脚踢出警队大门,丝毫不给他企图留在开守所博取安欣同情的机会。


无妨!高启强从大衣口袋掏出《孙子兵法》,第九计——苦肉……


高启强还没说完,就看着陆寒和安欣说说笑笑从警队门口走出来。


“哎!安警官!”

高启强冲他高兴的挥挥手。


“哟,老高,你怎么在这?”

安欣也颇惊喜的和他打招呼。


“哎,我这不是,唉呀”,高启强摆出一副有苦说不出的犹豫姿态来。


“有事就说嘛,我和小陆都尽可能帮你”。安欣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高启强心中暗喜,但面子上依然装的一脸愁苦,“就是你知道晓晨吧,他现在谁都不服管,书婷都管不下他,就听你的话。老安你今晚能不能来我家吃饭,帮我教育教育晓晨?”


安欣一听表示没问题,帮忙教育孩子嘛,理应帮忙。


陆寒一听也表示没问题,“我陪我师父去!”


高启强忍着怒气对他微笑。




8.

饭吃的非常愉快,如果陆寒不在就更好了,高启强默默想到。


坐在一旁的高启盛偷偷附耳道,“哥,那个人又发帖子了。看来不是陆寒。”


高启强微笑,表示不在意,回附道,“盯着陆寒,我不信他对那个发帖子的人无动于衷。”


高启盛继续说道,“那个人在最新的帖子里,还放了一张安警官,尺度特别大的照片!”


高启强一把掰弯了手里的叉子。


对面的安欣吓了一跳,迷惑的问他,“老高你咋了这是?”


高启强抿嘴闭眼微笑,“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啊。不提这个,安警官你今晚有事吗?”



9.

李响怒刷三百条安欣相关的帖子之后,终于成功抓获了十三起预谋犯罪和二十二个跟踪犯,外加最新的安欣日常照片,拍的角度真好啊。


总而言之,李响发现一个人的帖子很是不对劲,专门记录安欣点点滴滴的日常,甚至囊括从小到大的照片和童年趣事,表达方式颇具有欣赏和自豪的感情,仿佛安欣是他亲手养大的孩子看着他出落的越来越亭亭玉立。而在最新的一条帖子里,那人甚至还发了一张安欣小时候坐在浴缸里洗澡的照片。


盗窃隐私!严重的盗窃隐私行为!


李响气不打一出来,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可恶的盗窃安欣隐私的嫌疑人抓到



“喂,信息科吗?帮我查一个IP地址,对,我给你把网站转发过去。”




10.

安欣尴尬的坐在沙发中间,左边是安长林,右边是孟德海。


“啊哈哈,这个,这个孟叔啊,您突然找我,怎么也不说一声?”安欣试图缓和气氛。


孟德海咳嗽两声,表示我来找你还要提前通知你小子了?


“安欣啊,我和你孟叔都觉得,你多少点收敛一点了。”安长林开门见山,直接对安欣说道。


“收敛,收敛啥啊?”

安欣丈二八摸不着头脑。


孟德海刚要开口,就听着外头一阵喧闹,李响一脚踹开门进来,举着枪大喊道,“不许动,你因为侵犯安欣警官的私人信息被捕了!”


三个人面面相觑,李响也瞪大了眼睛。


“孟…孟局,您怎么在这?”

李响气势弱下来,赶紧摆摆手让人都撤走,自己也关了门收了枪准备做检讨。


“没事,都是误会。”

安长林继续打圆场道。


于是李响也乖乖的坐到了沙发上。


孟德海继续接上刚才那个话题,“安欣,你得收敛一点你的这个…”


话还没说完,门又被一脚踹开,是张彪和陆寒举着手枪对里面大喊道,“放下武器,你因为因为侵犯安欣警官的私人信息被捕了!”


于是张彪和陆寒也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


孟德海咳嗽两声,还是就事论事接着说道,“安欣,你最好还是要收敛一下你的个人魅……”


“里面的人听着!安欣警官是京海的公共财产,应该公平,公正的通过日常的交流行为获得分享自己心情,感受或感慨的权利。强盛集团常年作为京海市安欣物料站的打榜第一名…啊?!里面是孟德海?安欣也在?”


电音喇叭的声音从楼底传来很快又熄灭下去。喧闹了一会后,高启强的声音又接着传来,


“孟局!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弟弟不懂事,打扰你们谈话了,我这就回去教训他!刚才说的事都不是真的!安欣警官,你的包落在我家里忘带了,一会我亲自给你送过去!”


安欣捂着脸恨不得能钻到地缝里面去。


安长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替孟德海把话说完,“安欣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你那些泛滥的正义感同情心个人魅力啥啥的,你看搞得京海……”


“你们找的人是我吧?”

孟德海突然沉着脸来了一句。


对面的三个警官大眼瞪小眼,不敢说话。


“咳咳”,孟德海还有点不好意思的咳嗽道,“那个发安欣小时候洗澡照片的人就是我。”


现在轮到安长林目瞪口呆了。


而中间的安欣弱弱的举手说道,“孟叔发照片之前征求过我的意见,所以这不能算侵犯个人隐私罪……”















评论(92)

热度(12082)

  1. 共7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