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n要学会只看当下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我开过的坑!(同时现实亲友麻烦勿扰!互联网上发癫中二请见谅!)

一句话如何毁掉一切

1.你看她每天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还生出一身病。


2.我听有人说她是作弊的,我看见她也像。


3.你说就脸上这个样子,她居然还能正常生活。


4.哪里是什么抑郁症,就是闲出来的,矫情出来的借口。


5.他说他想回来看病,说觉得脑子里不太正常。我觉得那就是闲出来的,回什么家啊,家里也没他的位置啊。


6.这么好的孩子,为什么就要干这种事情呢?


7.我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正常人。


8.就这么小的困难就自杀了,真是矫情啊。我可是遇到许多困难,但也坚强的活着。这估计还是那人书读的少,见的世面少,父母溺爱吧。


9.你能不能稍微正常一点?!怎么就你不一样?!


10.大家都知道你就是这样不光彩的人,这个结果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好好想想吧。


评论(3)

热度(9)